close

IMAG4545.jpg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今年從幾個月前的電信廣告開始就一直主推要和媽瑪說「媽瑪,我愛您」。身為害羞的亞洲人成年之後平常應該是不常說出口的吧?看那廣告以及後來不少學生們也紛紛拍攝打電話給媽瑪說我愛你說得痛苦流涕,我想一年能表達一次其實也是挺好的。(不過有的小學生邊講邊大哭我實在不太能理解,小朋友年紀小還比較依賴父母,open一點的應該常說吧?而且經歷的人生事件和父母的衝突青春期的變化什麼的也還沒開始那A靠嘎安捏嚇我一跳)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加的確也感覺到父母的老化,身為女人不論幾歲都該讓自己保持美美的,因此在兔妹回國之前就先和她討論決定今年送媽瑪上圖這新科技產品!

 

大家可不要用有色眼光看這支東西喔!(有人嗎?其實只有我吧!?)這可不是什麼特殊的按摩X(還是自己說出來了),只是把它倒過來看形狀有點…特殊而已。

IMAG4544.jpg

其實正面是這樣子的(看起來像刮鬍刀?)是目前日本銷售第一的美顏產品。

 

之前看電視節目時有看到藝人們在使用韓國製的一種美顏器也是這樣一支狀的,主要好像靠裝電池或插電透過電流與振電來按摩皮膚,或是用黃金鍺粒滾動來達到震動效果,聽說都不錯用。而這支兔妹推薦(她自己也買了一支說效果不錯)的我則是第一次看到。

main_img.jpg

在日本賣破230萬支還成為美容家電部們第一名(這數字以台灣人口計算不就10個人就有一把也太驚人)

carat_secret4.jpg

主要的使用方法是透過那兩顆金屬多角度的球(那個球實在讓我想到夜總會裡面掛在天花板會一直轉的那顆)在臉上做推動按摩,試用了一下之後,發現球體上的角度會讓皮膚與球體密合,然後在推動時又具有一種吸力的效果,使用時的感覺真的挺奇妙的。而且雖然同樣是使用「微電流」的技術,但卻不需要安裝電池或插電感覺好像也比較安全,而電流產生的來源是在把手背後那塊太陽能板,能吸收光線後導入兩顆球中(也太神奇)。

fece_img_s002.jpg fece_img_s001.jpgfece_img_s003.jpg 

除了臉部按摩之外,大腿、腰部等想瘦又想淨化肌膚的地方都可以使用,據說還可以去除橘皮組織與肥胖紋。

 

 

 

 

 body_img_s005.jpg body_img_s003.jpg body_img_s002.jpg body_img_s004.jpg   

現在科技真是太發達了連這種美顏器都可以這麼高科技(太陽能板不是應該很大一片裝在屋頂或電子計算機上的嗎!?)希望媽瑪用了之後可以肌膚緊實變成美魔女,而畢竟兔妹不在只有我可以陪媽瑪,有空我應該也可以拿來試用一下看看效果如何才好跟大家報告吧!(就是想用還找諸多藉口)

 

相關介紹可以參考以下網站,不過是日文的就是了:

http://www.mtgec.jp/beauty/sp/refa_carat/index.html

 

最後祝福天下媽瑪們母親節快樂!要讓自己成為美麗又自信的美魔女吆!

 

 

 

arrow
arrow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