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宜蘭到處可見三星蔥餅的店家,三星蔥又香又甘甜不可與一般蔥比擬。而Denny推薦的「李氏三星蔥餡餅」居然就在我礁溪的家附近,這麼多年來我居然一直沒吃過真是相見恨晚!

S__16892039.jpg

營業時間雖然到19:00,然而那日平日下午16:00去時老闆就說已全數賣光(現吃&冷凍)!老闆說現在最好過去前都先去電詢問與預訂較好避免撲空。於是,這次便中午一到礁溪就過去買(到達前10分鐘還先電話預訂),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美味。

S__16892045.jpg

「李氏三星蔥餡餅」分為蔥肉與全蔥兩種口味,蔥肉口味其實並不多見,以前去羅東夜市「七巧味三星蔥多餅」是必吃美味!李氏的蔥餅也不遑多讓,薄薄的外皮炸的金黃酥脆不油膩,一口下去滿滿的蔥肉,肉汁滿滿與青蔥融合在一起充滿香氣,外加胡椒及微辣的提味更是美味。

 

S__16892043.jpgS__16892042.jpg

但沒想到Denny卻說全蔥才是最好吃的!於是再次經過時我們又各買了一顆全蔥的吃(老闆還問說沒吃飽嗎?要出去玩嗎?冷凍的要趕快冰起來喔!也太親切了吧XD)。全蔥真的一口下去更是滿滿的蔥,三星蔥的甘甜清爽與微辣、外加酥脆的外皮真的再飽都還想再吃一口。

S__16892041.jpgS__16892044.jpg

 

冷凍的部份在家煎過後依然美味(不過油下太多被老媽嫌口感太油…我檢討^”^),看來是每次去礁溪的必吃美味了。

S__16892046.jpg

【李氏三星蔥餡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89

電話:0913-104-718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三公休)

 

#台湾 #taiwan #台灣 #台湾旅行 #travel #宜蘭 #宜蘭美食 #Yilan #礁溪美食 #蔥餅 #蔥餡餅 #三星蔥 #排隊美食 #吃貨 #吃貨人生 #吃貨日記 #食記 #宜蘭美食 #美食日記 #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